關於康卓

Coming Dreaming (夢想)

看牙齒是許多人從小就害怕的一件事情,治療中淹滿的口水與血水更是難以下嚥,就診的不適感與恐懼害怕不言而喻,也因此營造一個令人安心舒適的治療環境,並成為我們的首要目標。日式禪風的裝潢風格搭配著溫暖的黃光,讓您在入門時如回家般地放鬆自在,親切的關心問候與主動式服務也讓您時空錯置彷如到飯店櫃檯報到。化解您緊張不安的情緒與醫療院所的冰冷害怕刻板印象。 來到康卓,我們期許幫每位患者的口腔疾病做完善的治療,並建立正確的口腔清潔保養觀念,讓病痛遠離我們。

Coming Drawing (重建)

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,是許多人的惡夢與難忘的經驗。時常忽視小問題吃個止痛藥就熬過去了,這些問題日積月累後導致小洞變大齒牙動搖無法咀嚼,嚴重時甚至必須要拔牙做假牙。導致問題變得嚴重複雜。要恢復其原有的功能外貌並非一觸可及,必須要花時間重建齒骨地基才能逐步改善。

俗話說萬丈高樓平地起,一個好的整療計畫必須先恢復其口腔健康,將每個牙齒的狀況預後做分析討論,先恢復個別牙齒的健康,才能重新建立穩定咬合與美觀自然的復型物,缺牙區域同樣也是如此,當缺損無法使用自然牙牙根時,人工植牙成為目前最理想的治療選擇。我們同樣秉持著健康守護的理念,將人工植牙重建在一個理想安全穩定的環境中,並隨著治療計劃的安排賦予不同的任務與功能,恢復口腔健康與功能,讓您重拾自信與笑容。

Coming Smiling (笑容)

微笑是現代人社交活動中最友善容易的傳達訊息,然而有些患者因為牙齒缺失,排列不整齊。愛美是人的天性,甜美的笑容更是如陽光般的溫暖與令人愉悅的心情。在康卓可以提供您對美麗笑容的堅持,讓美麗笑容與自信油然而生。有溫度的治療,加倍的幸福感是我們想提供給您的服務,口腔健康是我們的後盾也是一切治療的基礎,唯有不斷追求完美極致才有努力進步的空間,如果您認同我們也希望擁有亮麗迷人的笑顏,歡迎詢問我們的工作團隊,一起改變笑容建立自信扭轉人生。